北京地铁明起可支持云闪付APP刷码乘车

2020年08月29日15:2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董兆瑞) 北京市轨道交通刷码乘车再添新渠道,8月30日起,轨道交通全路网23条线路将支持银联云闪付APP刷码过闸,为乘客提供更便捷、多样化的地铁票务选择。

乘客可下载、使用云闪付APP,点击页面“乘地铁”,按照指引开通“北京轨道交通乘车码”后,即可在北京市轨道交通23条运营线路刷码乘车,并享受轨道交通月度累计优惠(优惠不可跨APP累计)。与此同时,云闪付还新增作为亿通行APP支付方式之一,为乘客提供多样化支付选择。使用中如遇任何问题,请拨打95516联系银联云闪付客服咨询解决。

据了解,自2017年8月20日互联网票务服务上线以来,北京市轨道交通先后推出线上购票车站取票、二维码乘车、电子定期票、电子计次票、电子单程票等服务,受到广大乘客的欢迎和青睐。截至目前,北京市轨道交通互联网票务服务及手机NFC使用占比超70%。云闪付APP刷码过闸服务的上线,使得北京市轨道交通刷码乘车渠道在亿通行APP、北京公交APP及北京一卡通APP等渠道的基础上又添“新成员”,更好的满足了不同乘客的出行需求。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