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直机关联谊活动助青年人邂逅爱情

2020年08月24日07: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市直机关联谊活动助青年人邂逅爱情

  本报讯(记者 刘婧)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到来之际,为给青年搭建可信的相亲相爱桥梁,服务团员青年,帮助广大单身青年邂逅爱情、拥抱幸福,“爱在新时代”青年联谊活动昨天在北京通州万达商场圆满举办,为单身青年们牵起了一段浪漫的七夕情缘。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市交通委、北京市税务局、北京市公安局、外交部、国家电网等单位的70余名单身青年积极参与。为帮助现场单身青年尽快打破隔阂、了解彼此,活动特设“破冰初相识”“桃花朵朵开”“佳人何处寻”“心有灵犀一点通”“缘分加速器”等有趣的互动环节。活动层层递进、环环相扣,为在场青年迅速搭建起沟通的桥梁。

  据了解,爱在新时代市直机关联谊活动于2018年9月创办,由市直机关团工委和中国青年网联合发起,邀请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商务印书馆等部门参与。活动围绕青年特点和实际需求,创新活动载体和丰富活动形式,先后举办了读书分享、文化交流、知识问答、趣味运动等青年人喜闻乐见的联谊活动,先后举办了14场活动,覆盖参与1200余人次,打造属于市直机关青年的联谊品牌活动。

(责编:尹星云、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