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评审展映成功

2020年08月18日08:2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评审展映成功

  本报讯(记者 吴东)记者昨日获悉,截至8月16日20时,2020年第16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展映作品58部,有效观看总量超过120万人次,多部影片的观影人数超出了制片方和视频平台的预期。

  没有开闭幕式,取消红毯和线下展映,2020年第16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在不同以往的状态下启动了征集推荐、在线展映环节。展映活动于8月12日上午正式启动,在各线上平台设立了宣传推广专区及展映专区。本届体育电影周共征集158部国内作品参加评审,经过两轮评审,共选出10部影片最终参加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总决赛,评出了1部“最具传媒人气影片”。

  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主席弗兰克·B·阿斯卡尼教授在给本次体育电影周的贺信中说,体育是“服务于全人类的全球运动”,是社会变革的伟大工具,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联盟鼓励年轻人发挥想象力,利用现代技术,创作优秀的体育电影。而在疫情防控的新常态下,2020年第16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将为全球各类体育影视活动和赛事提供“北京经验”。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