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北京2020·王者荣耀世冠总决赛TS夺冠

2020年08月17日10:1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电竞北京2020·王者荣耀世冠总决赛TS夺冠。腾讯电竞供图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 8月16日,电竞北京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TS让三追四斩获总冠军。TS捧起金凤凰杯的同时,也拿到了1344万元冠军奖金。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北京市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绍坚,腾讯互娱移动电竞业务部总经理、王者荣耀品牌总负责人、KPL联盟主席张易加一起为总冠军战队颁发冠军奖牌;腾讯互娱天美L1工作室总经理、《王者荣耀》制作人李旻为总决赛FMVP选手TS.暖阳颁发FMVP奖杯。

腾讯公共事务副总裁、腾讯北京总部总经理刘勇介绍:“历经一年时间的准备,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终于冲破疫情的阴霾,在北京市民和全世界粉丝面前呈上一道网络文化和中国传统艺术的盛宴。腾讯集团未来在北京的发展规划将遵从北京市“四个中心”的首都功能定位。聚焦在新文创各个业务板块的发展上,与北京市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紧密结合。下一步将结合北京的产业发展政策,推出更多符合时代特征,展现北京城市风貌的网络文化精品”。

据介绍,此次“电竞北京2020”系列活动集中推出“一会一展一赛”三大重磅活动,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作为其中的重要赛事,是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北京市举办的首个市级大型文化活动。近2000张门票在王者荣耀游戏app、王者营地、猫眼等平台开售,8分钟就销售一空。

考虑到线下观赛名额有限,本次电竞北京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特别推出“云门票组队”观赛活动。相对以往的 “纯线上观赛”模式进行概念升级,让各位召唤师们即使在线上,也能通过“定制门票”“检票”“邀人组队”等行为,与比赛现场产生真实的联动,获得媲美线下的临场体验,同时完成观赛还能参与现场抽奖。不一样的线上观赛,一样的激情与热血,一样的陪伴与支持,将成为所有召唤师的珍贵回忆。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