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知春路店今日起停止营业

2020年08月17日07: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沃尔玛知春路店今日起停止营业

  本报讯(记者 李佳)因租期届满,沃尔玛购物广场北京知春路店将于今起停止营业。沃尔玛知春路店于2005年开业,至今已有15年。作为区域内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附近不少居民都对沃尔玛闭店表示非常遗憾。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还有7家沃尔玛大卖场和3家山姆会员商店。

  “100块钱3桶油,最后一天甩货了!”粮油区在户外支摊甩卖引来不少顾客围观购买。沃尔玛店内,主营服装、家电的二层和主营生鲜食品的地下一层昨天均已关闭,只剩下一层对顾客开放,不少货架已经清空,但仍有大批顾客在选购店里仅剩的百货用品。此外,一层的服务台也聚集着等待退购物卡的市民。

  根据店内张贴的停业公告,知春路店关闭后,沃尔玛在北京还有7家门店,购物卡可继续在同城其他沃尔玛商场使用。此外,延保服务也不受影响。

  对于闭店原因,沃尔玛方面回复北青报记者表示,因租期届满,沃尔玛北京知春路店于8月17日起停止营业。同时,为了将停业对顾客和周边社区的影响降至最低,消费者可到其他门店或通过京东等线上平台,继续享受沃尔玛优质优价的商品和服务。

  据悉,沃尔玛自2016年起就完成了线上多个电商平台的搭建。目前,沃尔玛在全国的所有400多家大卖场及社区门店已全面上线电商平台。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