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助力北京市民出行 公共交通畅享优惠

2020年08月13日22:0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近日,交通运输部和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绿色出行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明确通过开展绿色出行创建行动,倡导简约适度、低碳的生活方式,整体提升城市绿色出行水平。

记者获悉,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现携手北京公交集团、启迪公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出“组合拳”,将银联移动支付产品“云闪付APP”与公共交通出行支付融合,在丰富北京市民交通出行支付方式的同时,将服务深入到与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场景中,提升城市低碳出行水平,加速推进城市绿色文化建设。

为此,云闪付APP联合北京公交APP推出乘车支付折上六折优惠活动,即日起至9月15日,乘客使用北京公交APP乘坐市内公共交通,支付绑定云闪付作为扣款渠道,在现行公共交通票价折扣优惠的基础上还可再享6折优惠,单笔优惠封顶3元。活动期间内,用户使用次数不限。

移动便民支付服务进驻公共出行支付场景,是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重要内容。银联将在公共交通领域持续打造升级“便捷+绿色+安全”的出行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公众出行效率,完善低碳出行体验。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