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嘉年华掀假日狂欢 满足暑期家庭多元化消费需求

2020年08月09日15:23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亲子嘉年华掀假日狂欢

  本报讯(记者马婧)暑期过半,昨天,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北京消费季之亲子节”围绕“炫·彩生活月”主题,开启“亲子嘉年华”活动,多个商圈亲子活动持续不断、直播带货大力促销,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满足暑期家庭多元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昨天上午10时,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开启亲子表演、LOVE MORE市集、互动体验等“亲子嘉年华”活动,为周边家庭提供多样选择。

  走 进LOVE MORE市集,万悟生长、和礼者、私享倾城、艾妈妈亲子艾灸养生坊等企业带来了美食、消毒用品、护肤品等,满足亲子消费需求。

  另据了解,资和信百货已开启消夏宠娃模式,户外3000平方米的亲子夜市中,文创手作、啤酒美食一一上线,还有露天电影、亲子游艺、微博物馆等娱乐互动体验。北京西铁营万达广场举办萌宝音乐节、趣玩电音节、酷玩泡泡秀活动。北京银保建国酒店推出仲夏之夜亲子畅游868元特惠套餐,包含清凉游泳体验、欢乐亲子房、畅玩石景山游乐园等。

  据悉,北京消费季之亲子节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市民可关注北京消费季之亲子节官方社交平台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责编:尹星云、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