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半决赛第一场 首钢队加时不敌广东队

2020年08月05日07: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CBA半决赛第一场 首钢队加时不敌广东队

  北京首钢队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经过加时赛以109比111输给了广东队,他们在三战两胜的系列赛中处于落后。这场比赛首钢队在前三节占有较大的领先优势,但在末节当他们只能使用单外援,并且进攻突然断电之后,他们在场上的领先优势被对手迅速地削减。进入加时赛后,首钢队的丘天与林书豪都因为六次犯规无法继续出战,他们也打光了最后一颗子弹。

  首钢队的前三节打得非常出色,他们很好地利用了两个外援同时在场的优势,同时方硕、翟晓川等也都有较为出色的发挥,他们就此建立较大的比分领先。可到了最后一节时,当首钢队只能使用一个外援的时候,他们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如果上尤度的话,那么后卫线必须要换上刘晓宇,但刘晓宇的出场却成为对方的一个攻击重点。

  首钢队在最后一节被对手拖入加时。到了加时赛,首钢队在丘天、林书豪都犯规犯满之后,他们已经完全失去了与广东队抗衡的力气,最后只能接受被对方翻盘的结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对方核心球员易建联因伤缺阵。

  文/本报记者 宋翔

(责编:池梦蕊、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