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戏院7月31日重张

2020年07月28日07: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长安大戏院7月31日重张

  本报讯(记者 崔巍)自1月19日上演昆曲《牡丹亭》后,直至今日,长安大戏院已经历经了近200天的沉寂。7月的最后一天,京城“戏曲大本营”将开门营业,排出的戏码是北京京剧院名家新秀齐聚的《红鬃烈马》。

  当晚,朱强(武家坡)、张凯(算军粮、银空山)、杜镇杰(大登殿)将分饰薛平贵,迟小秋(武家坡)、郑潇(算军粮)、张慧芳(大登殿)将分饰王宝钏。而代战公主也将分别由周美慧和王怡饰演。倪胜春、沈文莉、包飞、李扬、王磊、黄柏雪、梅庆羊等也将出演其中主要角色。

  8月5日的《龙凤呈祥》同样汇集了迟小秋、李宏图、朱强、杨少彭等名家新秀。

  而在8月6日的《四郎探母》中,杜镇杰(坐宫)、谭正岩(出关)、杨少彭(见弟)、朱强(见娘、哭堂、回令)四位杨延辉将接棒登台,铁镜公主则分别由张慧芳(坐宫)、朱虹(盗令)和迟小秋(回令)饰演。三台名角儿云集的大戏,长安向戏迷道一声:久违了!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