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复工一周 全国总票房达到1.1亿元

2020年07月27日15:51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全国总票房达到1.1亿元

  中国影院恢复人气的速度比预想的来得快。从7月20日至7月26日,据初步统计,中国电影票房每天都在创新高,过去一周的总票房达到了1.1亿元。

  藏语电影《第一次的离别》成为影院复工后定档的第一部新片,上映一周共取得了440万元的票房。作为一部小众电影,这个成绩是可以接受的。国产犯罪推理片《误杀》延续了影院关闭前的好口碑,在影院复工的第二天就占据了单日票房排行榜的冠军,目前该片的总票房达到了12.3亿元。上周有十多部经典影片加入重映行列,但票房都不太理想,说明之前想靠这些经典影片拉动人气的思路并不成功。

  北京部分影院从7月24日复工,当天开业的影院有63家,昨天已经攀升到了78家,首都电影院西单店、北京万达影城通州万达广场店和金逸国际影城朝阳大悦城店昨天的单日票房都进了全国影院排行榜的前十名。本报记者 王金跃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