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全会精神

2020年07月27日14:47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 7月27日,北京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首都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会总结经验、研判形势、部署工作,为做好下半年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断开创首都发展新局面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统筹,紧扣“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主题,深化首都统一战线系列教育实践活动,通过丰富创新形式载体,引导更多统战成员参与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接续发力,为中小微企业发展、稳就业等建言献策,引导企业家着眼新经济、新消费、新动能加快转型升级,持续深化“8+1”行动、“科技小院”等品牌项目,精准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要主动作为,加强统筹调度和顶层制度设计,抓好“两支队伍”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紧推进年度重点任务,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全年任务。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以及无党派、民族宗教界、新的社会阶层、港澳台侨及海外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出席会议。(北京市委统战部供图)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