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交通局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公共出行平稳有序

2020年06月20日11:1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池梦蕊)针对6月12日以来全市疫情发展情况,大兴区交通局迅速部署,针对涉及广大群众出行的境内公交、出租行业加强排查,保障广大群众公共出行安全有序。

大兴区交通局加强从业人员排查,针对境内公交、电动出租行业人员中到过新发地市场、京深海鲜市场或与去往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员进行排查,共排查出71人,其中有去往史人员25人,密切接触人员46人,已要求以上人员向所在社区居(村)委会进行报备,并按照要求进行集中或居家隔离。

与此同时,及时进行核酸检测。按照“应检尽检”相关要求,境内公交、出租企业陆续安排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境内公交出租企业从业人员共1471人完成核酸检测。

大兴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二级防控相关要求,对全区公交、出租车辆的消毒标准、消毒频次、满载率进行检查,目前客运行业整体运营平稳有序。针对密接乘客排查工作,根据区疾控中心提供的密接乘客信息,协调一卡通公司排查同乘人员,对存在密切接触的从业人员,严格落实隔离观察措施。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