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今起发放百亿消费券 共分两期发放

2020年06月06日09:2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朝阳今起发放百亿消费券

  本报讯(记者 朱松梅 通讯员 康艺)今天,北京消费季正式拉开帷幕,“潮朝阳”活动也将同步亮相。朝阳区联合阿里巴巴、苏宁易购投放超100亿消费券,首批消费券于今日上午10时开抢。

  朝阳区联合阿里巴巴、苏宁易购,投放超100亿消费券。其中首期将投放5000万电子通用消费券,可在朝阳区域所有商业企业使用,优先支持朝阳区扶贫双创中心使用。首批电子通用消费券包共166万个,每个消费券包30元,由3张消费满40减10元消费券组成,分三次平均发放,首批今天支付宝开抢,其余发放时间为6月13日和6月20日。据介绍,朝阳区电子通用券发放共分两期,第二期将持续加大优惠力度,提供更多优质消费券投放市场。此外,阿里巴巴同期将推出1.15亿元消费券包,苏宁易购将面向消费者发放100亿购物补贴。

  此次“潮朝阳”活动整合朝阳区雄厚的商业资源,支付宝、天猫、优酷、饿了么、口碑、盒马等主流线上平台均有相关活动,朝阳区线下全域商家包括大悦城、合生汇、太古里等在内的著名商业企业将共同参与。

(责编:孟竹、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