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正式启动北京消费季

2020年06月06日13:15  来源:  
 

今天上午,昌平区在龙德广场举行北京消费季启动仪式。未来四个月,昌平区将依托丰富的商旅文体资源,积极参与北京消费季“京彩”“京券”“京品”“京韵”“京味”“京炫”六大活动板块,打造具有鲜明北京特色、昌平亮点的促消费活动,贯穿端午节、七夕节、暑期、开学季、国庆节、中秋节等多个重要消费节点,围绕“购购购”的活动主线,持续营造“嗨购”氛围。

活动当天,昌平区在回天地区的龙德广场设立全市辅点位,与全市同步“京彩”启动。同时,按照“一主三辅”的模式,选定龙域商圈、悦荟万科、八达岭奥莱三个点位作为配合与呼应。并通过“京彩”点亮,6月-10月每周五、周六晚间8:00时段,点亮商圈、点亮地标、秀出炫彩,营造全城一节的消费氛围。

“超级补贴、嗨动全城”—“购给力”:昌平积极参与全市统一的消费券发放,组织数百家企业参与。结合京东、淘宝、拼多多、苏宁、国美、网易严选等线上电商平台以及美团点评、京东到家、饿了么等本地生活平台的“百亿补贴”让利,共同掀起购物狂潮。

“购物嘉年华、尊享消费季”—“购实惠”:积极动员区内重点商圈、商业街区、特色门店,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八达岭奥莱5周岁生日庆、永旺618年中大促、悦荟万科“欢乐购物节”、龙域中心“夏日嘉年华”、龙德广场“熊孩子的狂欢月”等活动强势来袭,贯穿整个消费季。

“文化休闲游、足迹遍昌平”:将文化旅游与商业融合,规划了“畅享欢乐生活、爱上幸福昌平”、“从花海到花港”两个重点活动和多条旅游线路。微走长征路红色文化之旅、重阳延寿走山绿色生态康养游、幸福街坊苹果文化节、温泉文化节、魔术大会、七孔桥花海,让您在行走间爱上昌平。

“极速体验、5G生活”—“购爽快”:国企联动,联合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歌华有线等国企开展优惠让利活动,满减满赠、资费减免、支付立减、积分兑礼,帮您快人一步、抢占先机,轻松迈入5G时代。

“科技引领、智慧生活”—“购潮流”:智能家电联动,小米、京东、苏宁等知名企业、品牌开展智能产品优惠让利,手机、智能家居、智能家电将通过订金预售、赠品促销、下单送礼等形式提供优惠,还有拼团、秒杀等你来玩,超低价格助您提前享受智慧生活。

“文旅融合、寻味非遗”—“购经典”:针对消费季,设计了两个系列非遗经典旅游线路。让您在山水美食娱乐之旅中,看长峪城山梆子戏、品猪蹄宴、观漆园龙鼓、赏高崖口花丝镶嵌。在温泉生态健康养生之旅中,泡九华山庄药浴温泉、访百年中医张氏正骨、探御笔坊毛笔制作技艺、购王麻子剪刀。在旅途中观美景、尝美食、探非遗。

“舌尖品味千家万店”—“购滋味”:打造独具特色的昌平美食文化,“寻味夜京城”,打造深夜食堂消费圈和“夜经济”特色活动。悠享乡村风味,推介本地特产,“生态康养行、体验农家味”—“购特色”,素食宴、猪蹄宴、春饼宴、饸饹宴……各有特色、回味无穷。弘扬本土饮食文化和行业风范,阳坊胜利、阳坊大都涮羊肉,满口幽香等您来品尝。

“全民参与、运动健身”—“购健康”:积极筹备全民健身活动和体育竞技赛事,通过重大赛事活动拉动消费,引导体育健身场所消费。昌平“和谐杯”乒乓球比赛、趣味挑战赛、超级障碍赛、足球联赛、半程马拉松等精彩赛事,越运动越健康,期待您的参与。

“大手拉小手、欢乐游昌平”—“购温馨”:到乐多港奇幻乐园畅享“京彩盛夏狂欢嘉年华”,体验集智慧、趣味、真情、正能量于一体的亲子主题活动,国际大马戏的精彩呈现、渲染力十足的演艺节目、欢乐无限的花车巡游、新颖时尚的亮点内容将填充您和孩子的快乐暑期。

昌平区此次持续四个月的消费季活动将围绕“购购购”的主线,汇集百余场商旅文体主题活动,实现“周周有话题、月月有活动、季季掀高潮”,全面激发昌平区消费潜力,加速促进消费人气回暖、消费信心回升、消费市场回补,全力推动复商、复市、复产、复工,加快推进昌平区经济社会各项建设进程。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