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北部将添大型商业街区

2020年05月17日15:18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海淀北部将添大型商业街区

  本报讯(记者马婧)带入户花园的商铺、开放的社交空间、精致的美食……一条半室外大型主题商街将在海淀北部亮相。记者从海淀区商务局获悉,由中粮大悦城控股推出的24小时商街“悦界”将落户海淀,预计今年12月开业。

  海淀“悦界”街区位于海淀北部永丰产业基地,地处西北旺镇的大牛坊社区北侧、永丰路西,与故宫北院相望,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悦界”街区将与三山五园、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大运河文化带形成海淀文化旅游新格局。

  “悦界”的开放式街区设计将营造一个商业与自然、艺术与消费相互融合的开放空间。中心广场还将定期举办红酒品鉴会、摄影展、街头艺术春季插花会、创意市集、品牌展等品质生活互动活动。

  “悦界”主题商街将完善海淀北部地区的商业服务设施,助力海淀北部商业业态的发展和丰富。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