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余款特色产品紧急“输血” 顺义金融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1日13:43  来源:  
 

为切实提升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效率,日前,顺义区金融办搭建了北京小微企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小微企业金服平台)顺义专区,通过搭建金融“血管”,切实为顺义区小微企业输入金融血液。

了解到小微企业因数据缺失、信息不对称,导致贷款难度大、获得金融服务“冷热不均”的问题后,顺义区金融办积极搭建小微金服平台顺义专区,通过技术手段,整合金融服务资源,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切实提升金融服务精准度。

据悉,小微企业金服平台顺义专区共覆盖了全区银行、基金公司、融资租赁公司、保理公司、小贷公司等各个业态共计20余家金融机构的60余款特色金融产品。依托平台的智慧金融服务优势,企业可快速匹配特色产品,实现金融精准、快速、便捷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顺义区金融办一直加大力度对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举办“顺易投融”线上融资对接会、搭建“码上贷”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快速提交掌上平台、积极对接疫情防控企业信贷需求等多种方式助力实体经济。目前,通过开展多项切实有效的工作,已梳理具有融资需求企业上百家,通过积极对接,口罩生产企业、医疗器械公司、医药制造公司、物流公司、跨境电商公司等多家企业已获贷款和授信近3亿元。

平台网址为http://sy.smeservice.com/ 有需求的小微企业可将相关需求通过平台进行提交,金融机构将第一时间获取信息,并主动联系对接。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