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一线也有东方时尚人的身影

2020年02月13日14:0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东方时尚供图)

疫情当前,东方时尚人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践行着责任与担当。

在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学校就有这样一名员工——李强,他在此次防控疫情工作中加入到淄博市蓝天救援队,并跟随志愿团队,全副武装,带着弥雾机和消毒液等物品对社区等地进行地毯式消毒杀菌。问及执行此次任务的初衷,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冲锋在前,敢于担当,身为退役军人,“有召必回”是我的使命。

经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蓝天救援队从山东省域蓝天救援队紧急协调志愿者赴鄂支援。在公司领导的全力支持下,李强主动报名加入了此次赴鄂支援,2月11日上午同其余20名青年志愿者奔赴武汉进行疫情防控物资的调运分发工作,并于2月12日凌晨到达中华慈善总会、湖北省慈善总会疫情防控捐赠物资联合应急仓库。

截至目前,东方时尚已派出两名员工奔赴武汉战“疫”一线,除了山东东方时尚的李强,还有担任义务运送病员的湖北东方时尚员工张永合。

1月27日,农历大年初三,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湖北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班车运营处的张永合,面对疫情,主动放弃休假,毅然决然地向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申请报名参与义务运送病员的工作。

张永合被安排负责驾驶硚口区长丰街道居民就医的救护车。到了防疫站,工作人员问他怕不怕?张永合说:“我是自愿报名的,只要自我防护做好了,医生护士都不怕,我们怕什么!我就是想为武汉出一份力!”就是这么朴实的一句话,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目前,张永合仍然战斗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在武汉抗击疫情的大军中,多了东方时尚人的身影,战胜疫情也有了东方时尚人的一份贡献。

不仅仅是李强和张永合,在面对疫情时,每一位东方时尚人所展现出的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正是东方时尚精神所在。相信在全体东方时尚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下,定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