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为快递外卖小哥送上春节暖心礼包

2020年01月22日16:2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 腊月二十八上午,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邮政管理局举办快递外卖小哥迎春送福茶话会,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快递外卖小哥代表送上节日祝福和暖心礼包,与大家共话新年、共迎新春。京东、顺丰、苏宁、美团、盒马等企业代表近30人参加活动。

会上,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向快递外卖小哥们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为首都快递外卖配送行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表达了诚挚感谢;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外卖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完善落实相关服务保障措施,让快递外卖小哥们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快递外卖小哥们能在京工作好、生活好,在平凡岗位上实现自己的理想价值。快递外卖小哥们自豪开心地分享了自己家乡的新年民俗,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现场一片和乐融融。美团介绍了自己在生活服务领域的综合大学——“美团大学”,该校目前已设立包括配送学院在内的八大学院,为快递外卖小哥们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提供了新渠道。

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邮政管理局还为快递外卖小哥们送上了新春福袋。小哥们深受鼓舞,纷纷许下新年愿望,表示新的一年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保障每一份快递外卖安全、及时地送到消费者手中,为首都快递外卖消费市场的高效有序运行贡献力量。(北京市商务局供图)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