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体育馆路街道举办新春游园会

2020年01月16日13:3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池梦蕊)1月15日,体育馆路街道在整修后的崇外大街五园里举办新春游园会,大人小孩掷冰壶,打冰球,套圈,射箭,快快乐乐迎新春。

本场游园会共分为“民俗玩乐区”和“冬奥体验区”两大版块。娱乐性十足民俗玩乐区,包含投壶、套圈、射箭、掷沙包、挑金豆5个传统项目。专业性十足的冬奥区,又有冰壶、冰球、俯式冰橇、无舵雪橇4个代表性项目以及“冬奥有我”合影框。游客在规定的时间内,达成一定的目标,即可获得该项目的挑战印章。根据获得的印章数量,对应奖项的3个等级,可领取不同的纪念礼品一份。

走近活动现场,“冬奥有我”宣传板前,挤满了大人和小孩,既有自拍的,也有合影的。宣传板的背面,已经密密麻麻的签上了参与者的名字。走进园内,欢声笑语声便扑面而来。小小的项目区被围的水泄不通,有鼓掌叫好的,有出谋划策的,无论是体验者还是观众,脸上无不洋溢着笑容。领到小礼品的居民,更是藏不住的心满意足。活动还吸引了大量路过的行人前来观看参与。(陈硕 摄)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