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外街道崇西社区举办“情暖崇西 腊八送福”活动

2020年01月01日21:57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日电 品腊八,迎新年。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腊八节,崇西社区特举办“情暖崇西.腊八送福”活动。

腊八粥又称“福寿粥”,寓意多福多寿,为了让更多老人感受到节日关怀,崇西社区联合天岳恒物业公司与驻街单位宏状元为社区80岁以上的老人入户送腊八粥。

上午10点30分,大家分组进行送粥,送到老人手里还冒着热气,软糯香甜,老人好入口也好消化。老人品尝后,都说量足味儿好,暖到了心里,笑在脸上。

社区和驻街单位带去了问候和关怀,天岳恒物业的师傅则带去了实惠,为老人发放爱心服务卡片和检修了一下水电气,提升了老人独自在家的安全感。

“此次活动社区共计精心准备了100余份腊八粥送给居民。我们送去不仅是一份粥,也是一份情,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关系,让社区越来越好。”社区负责人表示。

(责编:池梦蕊、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