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豐台區王佐鎮山語城社區黨委開展送學進支部主題黨日活動

2024年01月24日15:5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社區的同志工作這麼忙還來送書,跟我交流,了解我的生活學習情況,特別感動,感謝黨組織的關心”。近日,豐台區王佐鎮山語城社區黨委開展“送學上門”主題黨日活動,確保轄區年老體弱、行動不便的老黨員參加組織生活“不掉隊”、學習教育“齊參與”。

“滿滿的一車書籍送去的不僅僅是學習資料,更是社區黨委對老黨員們的關心與問候。”社區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這樣暖心的活動真正實現學習全覆蓋。作為航天單位離退休的黨員們,他們曾為國家的航天事業做出巨大的貢獻,也是我們的寶貴財富。

89歲高齡的姜叔叔對社區工作者表示:“感謝組織的惦記,這份學習資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也讓我感受到社區的關愛。希望你們年輕人也時刻保持學習的熱情,不斷進步,為國家做出更大的貢獻。”

對於行動不便的黨員,社區黨委和志願者們親自上門將學習資料送到他們手中。並在送學上門的過程中,與離退休黨員親切交流,了解他們的身體情況。對生活中遇到困難的黨員,及時給予幫助和支持。

老黨員們紛紛表示,今后將繼續努力學習,發揮余熱,為社區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據悉,山語城社區黨委自成立以來堅持黨建引領、黨群聯動,積極探索全方位、多層次的創新治理模式,並以畫好黨建同心圓、為民辦實事為工作指引,大力開展以特色志願服務等為主題的黨日活動,為推動社區和諧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外,從百姓實際需要入手,落實“問”暖相伴、“未訴先辦”,著重發揮航天支部特有的垂范作用,以“黨建+”為主線,圍繞高質量黨建賦能高效治理,及時為黨員思想上解“惑”、政策上解“渴”,做到組織聚人、活動聚心、治理聚力。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