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打造社區幸福“共同體” 朝陽安貞裡社區舉辦鄰裡節

2023年05月28日11:0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5月28日上午,“以鄰為伴·與鄰為善·共建美好幸福家園”安貞裡社區鄰裡節在社區議事花園舉行。

本次活動開展了義剪、義診、法律咨詢、消防知識宣傳、義務修車、垃圾分類宣傳等主題活動。通過豐富多彩的活動,吸引居民走出家門,參與到社區各項活動和社區建設中來。

據安貞裡社區黨委書記劉越介紹,本屆安貞裡社區鄰裡節繼續豐富社區鄰裡節新載體,以鄰裡“小家”的溫馨促社區“大家”的和諧。持續打造社區鄰裡節新品牌,讓“社區鄰裡節”真正成為居民群眾自己的節日。鄰裡節以共住共建為目標,轄內社會單位積極參與,共同持續推進現代社區建設新發展,逐步構建起人人有責、人人盡責、人人享有的基層治理共同體,助力現代社區建設向更高層次、更深領域邁進。

安貞裡社區組織“以鄰為伴·與鄰為善·共建美好幸福家園”系列活動是安貞裡社區強化居民鄰裡“一家親”、打造社區幸福“共同體”的重要平台,旨在讓廣大居民能夠共享安全、有序、和美的社區環境。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