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昌平區首個街鎮級企業服務中心揭牌成立 推出十大貼心服務

2023年05月28日13:3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 (董兆瑞)5月27日,昌平區城南街道“5·27我愛企——城南愛企日”政企對接論壇在大運河源頭遺址公園舉辦。活動上,昌平區首個街鎮級企業服務中心——城南企業服務中心揭牌成立。

記者了解到,城南企業服務中心位於昌平區超前路37號院16號樓科技園區黨群服務中心一樓,佔地約300平方米,主要功能是圍繞轄區企業發展需求,聯合稅務、園區管委會等部門,聚集專業三方服務力量,聚焦精細服務,打造專門為轄區企業提供服務的平台,全力助推企業高質量發展。

“城南街道是昌平新城核心功能區,近年來持續完善‘1+1+N’服務體系,即配強‘1’個財源建設專班,出台‘1’個資金使用辦法,制定‘N’項服務承諾,搭建企業家早餐會平台,推出免費集群注冊等‘十大金牌服務’。”城南街道工委書記李建忠介紹,這十項服務涉及政策、注冊、人才、金融等多個領域。

李建忠說:“例如全員服務,城南街道的所有公務員全部都在門上公示手機號,企業有事可以上門,也可以直接打電話聯系。此外,每個星期,城南街道還有企業家早餐會、午餐會的平台,企業家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跟我們直接聯系對接,我們承諾以最快速度的解決。”

據了解,今年以來,城南街道已對接了800余家企業,摸排需求425項,解決各類訴求398項,正在推進解決27項,解決率將近94%。

活動上,城南街道與中國艦船研究院、北京佰信藍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雙高未來科技服務有限公司等6家企業單位簽署了合作協議。下一步,這6家企業將圍繞高新技術、生命健康等方面,在城南街道進行投資布局。

(責編:董兆瑞、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