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順義區南法信鎮

南法信鎮開展汽修行業危險廢物處置專項檢查

2023年05月19日17:03 |
小字號

為提高轄區汽修行業危險廢物規范化處置水平,守護轄區空氣質量水平,近日,南法信鎮生態環境服務中心(環保)組織開展汽修行業危險廢物處置專項檢查行動。

行動中,工作人員通過現場查閱資料、執法檢查等方式對各汽修單位產生的危險廢物暫存庫房、暫存量、危險廢物標識設置、出入庫管理台賬、意外事故防范措施和應急預案執行等方面進行了細致檢查,並叮囑相關汽修單位負責人要進一步提高對危險廢物的處理意識,共同守護轄區藍天底色。

截至目前,南法信鎮已累計排查轄區汽修單位20家,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執法人員現場責令相關負責人進行整改。下一步,南法信鎮將繼續嚴格落實環境監管責任,持續加大對汽修行業的執法檢查力度,緊盯問題不放,跟蹤整改問責,切實將全鎮汽修行業危險廢物產生、貯存、處置納入全過程監管。

(責編:董兆瑞、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