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展技藝 亮風採 2023“金融街杯”乒乓球邀請賽開賽

2023年04月23日10:3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4月22日,由北京金融街商會主辦、北京金榮街體育發展有限公司協辦的2023年“金融街杯”乒乓球邀請賽開賽。來自金融街的22支代表隊、263名選手參賽,共享運動歡樂。

乒乓球在我國有著廣泛的群眾基礎,是推動全民健身運動最具活動和影響力的項目之一。“金融街杯”乒乓球賽作為金融街駐區機構間的一項大型群眾性體育賽事,如今已經舉辦了十三屆,是駐區機構廣大干部職工全民健身運動系列活動的一個組成部分。

本次比賽分為混合團體賽、男女單打賽。22支參賽隊包括進出口銀行、郵儲銀行、光大銀行、信達資產、出口信保、保險保障基金、國開証券、工銀瑞信、大唐集團等來自金融街的駐區機構和企業集團。

場上彼此是對手,場下選手是朋友。吊球、撥球、搓球、削球、動作如行雲流水,乒乓球上下翻飛,在空中劃出優美的弧線。參賽選手神採奕奕,汗如雨下,既賽出了風格,也賽出了水平,充分發揮了敢打敢拼的體育進取精神,也展現了金融街廣大干部職工團結拼搏的精神風貌。

邀請賽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落幕,建設銀行最終獲得混合團體賽組冠軍,亞軍是中國移動,季軍是中國華融和保險保障基金,並列第五名是中國銀行、光大銀行、招商銀行北京分行、中國結算。同時,來自國開証券、中國信保、交行北分等15位參賽隊員取得了男、女組單打賽的名次。

據悉,“金融街杯”賽事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網球等各類賽事,是金融街區域塑造的極具影響力和極具金融街特色的賽事品牌,旨在倡導“健康生活,快樂工作”,為金融街眾多體育愛好者提供了展示技藝的平台,活躍和豐富街區文化生活,助力推廣全民健身活動。(劉飛)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