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逛廟會猜燈謎品湯圓 朝陽區東湖街道開展慶元宵主題活動

2023年02月04日11:3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在元宵佳節來臨之際,朝陽區東湖街道各社區開展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慶元宵主題活動,居民在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中品味濃濃年味兒。

2月3日,望湖社區分別在望馨花園中心廣場、上京新航線黨建長廊舉辦“難忘今宵-望湖元宵歡樂匯”游園會活動,包含游戲、抽獎、猜燈謎等環節。

南湖東園北社區活動現場燈籠高挂,彩旗飄飄,一番熱鬧景象。現場布置有兔子人偶、大紅燈籠、合影牆,還有猜燈謎、“筷”夾乒乓球、套圈兒等游戲環節,居民們積極互動,在歡樂有趣的游戲中感受著熱鬧的節日氣氛。

果嶺裡社區舉辦了“歡聚慶元宵 喜樂共傳情”主題活動,邀請轄區居民、青少年共同制作元宵、猜燈謎、送祝福,大家圍坐在一起,暢談元宵佳話,寄寓新年美好的願望。隨后,社區書記劉春紅一行來到轄區內的獨居空巢老人家中,給老人們送去包好的元宵和慰問品,並送上節日的問候。

南湖中園北社區開展了“慶元宵 猜燈謎”主題活動,社區居民們歡聚一堂品湯圓、猜燈謎,在歡聲笑語中增進鄰裡情誼。

(責編:李博、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