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南法信鎮春節前走訪慰問道德模范

2023年01月19日16:35 |
小字號

新春佳節即將到來,為進一步營造學習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爭當道德模范、關愛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圍,南法信地區黨委宣傳委員李鵬飛帶隊對南法信鎮道德模范、榜樣人物進行走訪慰問。

南法信鎮先后走訪慰問了轄區“2015北京榜樣”周榜樣人物王建林、“2018北京榜樣”周榜樣人物劉京京、第一屆文明使者張森發、第九屆順義區道德模范提名獎獲得者張澤、孟令君,為他們送去了慰問品和節日祝福。

走訪慰問中,李鵬飛與各道德模范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了他們的工作和生活情況,對他們為南法信鎮精神文明建設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同時希望他們能夠繼續發揮模范引領作用,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引導更多人向上向善,帶動更多的人爭當道德典型,為營造良好的社會氛圍貢獻個人力量。

近年來,南法信鎮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推動道德模范和身邊好人選樹學習宣傳常態化,建立健全道德模范和身邊好人幫扶禮遇機制,落實關愛幫扶措施,在全社會樹立“好人好報、德者有得”的理念,關愛禮遇道德模范蔚然成風。

(責編:李博、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