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體驗冬趣新去處 昌平區這處戲雪樂園元旦開業

2022年12月28日10:3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8日電 (董兆瑞)為補齊冬季旅游短板,今年,昌平區十三陵鎮利用地域優勢,在七孔橋花海景區東西兩側打造了面積約6萬平方米的戲雪樂園,將於2023年元旦節正式營業。

走進位於七孔橋花海景區西側的戲雪樂園,林間小路被白雪覆蓋,小路兩側的樹枝上也落上了純白的雪,眼前這幅美麗的畫面,讓人仿佛走進了冰雪世界。

據了解,此處戲雪樂園面積約25000平方米,將設置滑雪道、雪地轉轉、雪地摩托、雪地坦克等8個雪上項目,以及懷舊冰車、冰上自行車、冬奧冰壺、冰球射門等8個冰上項目。

“戲雪樂園分為雪上項目和冰上項目兩種,將打造一個戲雪親子樂園,樂園戲雪項目豐富,很適合全家人一起在雪地裡過大年。”十三陵花海雪村項目負責人陳佳介紹,目前,戲雪樂園正有序建設中,2023年1月1日正式對外營業。

此外,位於七孔橋花海景區東側的戲雪樂園也在有序推進中,將於1月1日同步對外開放,屆時,兩側戲雪樂園將同時容納游客約3000人。

十三陵鎮國資辦工作人員朱高山介紹,今年,十三陵鎮搶抓北京2022年冬奧會冰雪經濟發展和社會宣傳契機,充分發揮十三陵鎮文化旅游和地域資源優勢,大力營造全民冰雪活動氛圍,彌補十三陵鎮冬季旅游產品供給不足短板。“新增這兩片戲雪樂園,讓市民多了一個游玩的好去處,也提升了文旅融合發展。”高山說。

為給市民呈現一個安全、平穩、有序的冰雪游樂環境,十三陵鎮全面做好服務保障工作,建立了場地、醫療、落水、防火、極端天氣等應急預案,同時做好停車秩序維護和停車場管理。此外,針對戲雪樂園周邊重點街道、重點路段保障工作,十三陵鎮加強對周邊市容環境衛生監督檢查,並將在惡劣天氣配合做好道路清掃、融雪清雪等工作,保障市民安全游玩。

(責編:董兆瑞、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