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蔬”送溫暖! 什剎海街道6000余份“應急蔬菜包” 保障封管控區居民生活

2022年12月02日16:4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日電(鮑聰穎 徐展)近期,西城區什剎海街道疫情防控形勢嚴峻,為更好地調集、整合生活物資供應資源,保障疫情期間街道封管控區居民生活物資需求,一份份“應急蔬菜包”第一時間被工作人員陸續送至封管控區居民家中,保障封管控區居民日常生活。

什剎海街道的物資保障組整合了區域養老聯合體服務商庫中蔬菜供貨商,每當收到轄區相關疫情信息,則第一時間迅速響應,與有關社區確認封管控區所需“應急蔬菜包”份數,與供應商及時溝通、協調。“應急蔬菜包”由物資運輸保障車送至卡口配送點,再由“大白”逐一無接觸配送至封管控區中各戶居民家中,讓居民足不出戶,“蔬”送到家,及時收到暖心“禮物”,幫助居民以積極的心態像陽光一樣沖破疫情的陰霾。

據統計,本輪疫情以來,什剎海街道已為6000余戶居民“蔬”送溫暖,為了讓封管控區的居民都盡快拿到蔬菜包,各個環節的工作人員都在連軸運轉,竭盡全力解決難題、克服困難,保証每一份到達居民手中的“應急蔬菜包”安全、新鮮,切實保障了居民們的“菜籃子”,送去的不僅是一份份“蔬菜包”,更是一份份“安心包”。

蔬菜包雖小,卻與封管控區居民的生活息息相關,一份份“應急蔬菜包”送的是菜,鼓足的是信心。什剎海街道、社區、志願者、轄區居民都在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默默努力著。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