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寒潮天氣 石景山廣寧街道用服務筑起有溫度的防護牆

2022年11月30日16:0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30日電 (記者孟竹)近日,北京石景山區氣象台發布寒潮藍色預警和大風黃色預警,白天風力增大,氣溫驟降,給市民的必要出行帶來很大影響。針對大風寒潮天氣,石景山區廣寧街道全力保障轄區內各個核酸點位運行正常,用細心、暖心的服務,為核酸檢測工作人員及居民們筑起了一道有溫度的防護牆。

針對大風寒潮天氣,街道在各個核酸檢測點位增加沙袋加固圍擋,防止大風刮倒臨時搭建物造成人員受傷,並對綠化地面進行二次固定,避免土地裸露造成揚塵現象。同時,各點位設置專人巡查安全隱患情況,發現問題及時向社區、物業和保安公司通報,做到第一時間排除安全隱患。

為給核酸檢測點位現場的各方工作人員提供一個溫暖、舒適的工作環境,每處核酸點位屋內均有冷暖雙模式的空調,並配備專業檢修人員保障運行正常。為增強保暖力度,街道還為各核酸點加裝電暖氣,保障檢測工作不受寒潮影響。

此外,各核酸點位同步開設綠色通道,為老人、兒童、殘障人士等特殊群體提供優先檢測服務,確保核酸檢測工作有秩序、有溫度地開展。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