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消除安全隱患 豐台區加強商務樓宇疫情防控執法檢查

2022年11月30日15:2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30日電 (鮑聰穎 任毅)近日,豐台區城管執法局加強對全區商務樓宇的疫情防控督導檢查工作,緊盯商務樓宇進門入場、人員管理、清潔消殺等各個關鍵環節,加大問題公示懲罰力度,及時消除安全隱患。

看丹街道綜合行政執法隊檢查了轄區內多家商務樓宇疫情防控情況,重點檢查了商務樓宇的疫情防控工作預案、突發情況應急預案、臨時隔離區設置運行等內容,並對入口處一米線使用、掃碼測溫、消毒記錄等疫情防控措施進行了督導檢查。執法隊員提醒樓宇負責人,近期疫情形勢嚴峻,要根據實際情況調整到崗人員,樓內人員要佩戴好口罩,在做好日常樓內消殺的基礎上,加強對於前台、電梯、門把手等人員接觸密集部位的消殺頻次。

宛平街道綜合行政執法隊來到轄區豐順商務樓,執法隊員查看了該商務樓消殺記錄,向現場負責人宣傳了疫情防控最新政策,督促負責人做好消殺等防疫工作。樓宇負責人表示,一定會認真落實疫情防控各項工作,並將相關要求落實到樓內每一位員工。目前樓內各公司都減少了在崗人數,並盡量減少相互接觸。

據了解,針對當前疫情防控形勢,豐台區城管執法局統籌指導各街鎮綜合行政執法隊對全區商務樓宇疫情防控措施落實開展了專項執法檢查。同時區城管執法局整合機關力量成立了十個專項督查組,聯合區復工復產組每日採取分片區督導的方式,對全區商務樓宇到崗率開展專項督查,發現問題立即現場責令整改,並及時反饋屬地街鎮綜合行政執法隊做好“回頭看”管控工作。近一周以來,全區城管執法系統共出動執法力量1432人次,抽查商務樓宇941家次,查改存在問題5起。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