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昌平區

回天地區北部4條道路獲批

2022年11月21日09:0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孫雲柯 通訊員尚穎)近日,位於昌平回天地區北部的七辛北街、七辛中街、七燕路、規劃一街4條道路的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獲批,預計將在2023年4月開工,2024年9月完工。項目建成后,將進一步完善區域路網,改善周邊交通條件,帶動產業發展。

  七辛北街西起朱辛庄西路,東至七燕路,全長約1.6公裡﹔七辛中街西起京藏高速公路東輔路,東至回昌東路,全長約1.7公裡﹔七燕路南起北清路,北至七辛北街,全長約1.2公裡﹔規劃一街西起京藏高速公路東輔路,東至基楊路,全長約1.6公裡。這4條道路都是回天地區北部路網的重要組成部分,其中七辛北街、七辛中街是小米昌平二期、國際信息產業園等功能區配套道路,七燕路、規劃一街是周邊學校和住宅區的配套道路。4條道路均將配套實施交通、綠化、給水、雨污水等工程,進一步完善區域市政管網。

  項目在規劃設計上以人為本,優化園區、學校周邊停車區域及交通流線設置,同時對七燕路等相交路口進行精細化設計,設置二次過街設施,更好保障行人過街安全﹔結合地鐵8號線朱辛庄站接駁需要,項目將優化軌道與公交、慢行換乘方案,合理布置公交站台及自行車停放空間。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