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朝陽:一施工單位從工地外臨時雇佣零散工人致出現陽性病例 已依法立案

2022年11月21日08:5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1日電 據朝陽區住建委通報,11月20日,朝陽區金盞鄉小店村3005-08地塊R2二類居住用地項目(1#住宅樓等24項)施工現場工人出現陽性病例。經朝陽區住建委現場調查,施工總承包單位陝西建工集團有限公司對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認識不到位,不履行疫情防控主體責任,漠視北京市施工現場封閉式管理要求,逃避監管部門監督,從工地外臨時雇佣零散工人,私自進入施工現場,致使工地出現陽性病例。朝陽區住建委執法大隊已對責任單位依法立案,並將進一步對項目參建單位涉及的違法違規行為依法嚴肅查處。

朝陽區住建委提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勢嚴峻,降低疫情傳播風險,建立全社會共同防控體系,全面落實“四方責任”是做好疫情防控的關鍵之舉。個別企業落實疫情防控措施不力、存在漏洞造成疫情傳播風險,對社會面疫情防控工作影響惡劣,請各單位引以為戒,共同落實疫情防控責任。

(責編:董兆瑞、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