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朝陽:倡導廣大朝陽群眾繼續減少流動 非必要不離開本區域

2022年11月20日17:3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0日電 (董兆瑞)今天下午,北京市召開第419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會上,朝陽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楊蓓蓓介紹,當前,朝陽區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除劃定的高風險區外,全域劃為低風險區,且社會面持續檢出陽性感染者,存在傳播風險,尤須高度警惕、毫不放鬆、謹慎應對、科學處置。

楊蓓蓓說,降低社會流動與人員交互是快速阻斷病毒蔓延擴散的有效措施。明天是周一,按照第九版關於低風險區防控措施,朝陽區倡導廣大朝陽群眾繼續減少流動,非必要不離開本區域,盡量減少外出,鼓勵採用電話、網絡等靈活辦公方式,召開會議優先採用視頻方式﹔不聚餐、不聚會、不串門、不串崗,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責編:董兆瑞、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