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平谷區將發放第三期惠民消費券 商場、民宿等多領域可用

2022年09月23日10:4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金秋九月,豐收時節,平谷區為活躍消費市場,點燃消費激情,於9月23日上午10點啟動以“消費惠民,樂享平谷”為主題的第三期消費券發放活動。通過平谷區城市消費運營平台“消費地圖-樂享平谷”微信小程序面向市民發放,鼓勵市民就地就近消費。

消費券包含通用消費券、精品民宿消費券及農業觀光採摘消費券三種類型,市民可通過平谷區城市消費運營平台“消費地圖-樂享平谷”進行領取。消費券共分為20元券、100元券、200元券等多種券額。消費滿100元即可使用一張20元券,單筆訂單最多使用1張﹔消費滿500元即可使用一張100元券,單筆訂單最多使1張﹔消費滿1000元即可使用一張200元券,單筆訂單最多使1張。單筆消費最高可省200元,不同面值消費券不可疊加使用。每人每天最多可搶5張消費券,最高可領取總面值為540元的消費券。

本次消費券適用於平谷區內參加本次活動的限上商業綜合體、重點餐飲企業、電器賣場、家具家居賣場及重點農業觀光採摘園、重點精品民宿、書店。

為使消費者在消費券領取和使用過程中獲得良好的體驗,第三期消費券將採取簡易便捷的使用方式,消費者登錄“消費地圖-樂享平谷”微信小程序領券后,一券盡享餐飲、百貨、文化、旅游等領域商品。結賬時,隻需出示訂單二維碼即可直接抵扣。消費券自領券起當天內有效,未使用消費券次日自動失效。(辛超)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