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東城區

東城區崇外街道開展全民健身“北京記錄”挑戰賽

2022年09月03日08:3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3日電 (池夢蕊)9月2日,東城區崇外街道開展激情冰雪·重溫冬奧2022年全民健身“北京記錄”挑戰賽。

此次挑戰賽設置五米折返跑、單搖跳繩、踢毽子 、筷子夾玻璃球、套圈5個比賽項目。比賽現場,轄區社工、居民踴躍參與,同時還特別邀請花市消防隊參加比賽,現場百余位不同年齡、不同群體的參賽者同場競技,展開一場力量與速度的碰撞。

其中,競爭最激烈的項目當屬“五米折返跑”,消防兵“藍朋友”一馬當先,包攬項目前三名,前兩名差距僅0.02秒。簡單、易操作、運動量小的“套圈”,是最受歡迎的項目。比賽中,選手在指定位置投擲,每人限投三輪,大家全神貫注,找准角度,並不斷地調整手腕彎曲度和力度,以求獲得“最佳戰績”。

據介紹,接下來“北京紀錄”還將走進多個地點,打造更加貼近群眾、深入基層、廣泛參與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動,促進全民健身的進一步發展,讓“全民健身”真正來到大家身邊。

(責編:董兆瑞、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