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北京冬奧精神宣講團在京巡講 由20名宣講員組成

施芳
2022年08月12日08:2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冬奧精神宣講團在京巡講

  本報北京8月11日電 (記者施芳)北京冬奧精神宣講團巡講日前啟動,首場報告會在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的國家速滑館和延慶區的冬奧文化廣場同步舉辦。宣講團計劃開展約20場線下巡回宣講,並通過地鐵、樓宇電視等平台開展短視頻雲宣講和線上展播。

  北京冬奧精神宣講團由北京冬奧組委、北京市委宣傳部、北京市社會科學院(市委講師團)聯合組建,由20名宣講員組成。北京冬奧會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冠軍任子威、北京冬奧會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冠軍齊廣璞、北京冬奧會花樣滑冰雙人滑冠軍隋文靜/韓聰、北京冬殘奧會越野滑雪冠軍楊洪瓊,將深情講述在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比賽中的感人故事。北京冬奧會滑雪救援隊醫生、制冰師、志願者等將從不同角度講述我國冰雪運動取得的成績以及在場館建設、經濟發展、冬季運動推廣等方面的成果。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