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 秀 · 石景山 ”有YOUNG文旅消費市集 打造京西消費新活力

2022年08月06日17:2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8月4日,“秀·石景山”有YOUNG文旅消費市集活動舉辦,據了解,本次活動由石景山區文化和旅游局聯合瞭倉藝術館共同舉辦,通過文旅+科技、文旅+娛樂、文旅+藝術、文旅+非遺等多元消費場景,呈現地區城市休閑生活方式和品質文旅業態,豐富市民游玩體驗,滿足市民文旅消費新需求。

“看了瞭倉的沉浸式展覽,還贈了一次無人駕駛體驗,今天算是科技感滿滿的一天了。”剛剛體驗完百度無人駕駛的王女士說道,據了解,本次活動共准備了1000張無人駕駛體驗券,市民通過購買瞭倉藝術館展覽門票即可獲得1張體驗券。

在非遺展示區,京繡、內畫、皮影、毛猴等15位非遺傳承人帶來了眾多精致的手工藝作品,活動現場還有專門的手工體驗區,游客可以現場報名體驗傳統的非遺項目,學習工藝和文化知識。

位於瞭倉藝術館一層,一場主題為“強國復興有我”的青少年畫展正在進行,來自石景山區各中小學生的優秀繪畫作品在這裡進行了首次展示,畫作涵蓋了冬奧、航天、科技創新等多個方面,記錄了孩子們對祖國高光時刻的驕傲與熱愛。與此同時,現場還開通了“強國復興有我”主題繪畫征集通道,收集上來的優秀繪畫作品將在8月中旬通過線上數字展廳進行統一展示。

晚上,位於瞭倉藝術館西廣場的七夕專屬音樂會吸引了眾多觀眾駐足傾聽,《藍色多瑙河》《相思河畔》等經典曲目在弦樂的演奏下,將七夕傳統節日的氛圍帶入了高潮,“未來幾天,我們這裡還將舉辦搖滾、流行音樂等現場活動,讓前來的游客,盡情的感受石景山文旅消費的活力和快樂。”瞭倉藝術館負責人介紹道。

活動現場還有戶外餐車和室內餐吧提供各種特色美食,市民能夠盡情的享受工業風滿滿的夏日美食消費體驗。

據了解,“ 秀 · 石景山 ”有YOUNG文旅消費市集,將持續至8月7日,每天下午四點半至晚上九點半開展。(呂佳明)

(責編:尹星雲、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