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延慶發放百萬景區門票消費券 為市民奉上清涼避暑大餐

2022年07月27日09:4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7日電 (尹星雲)進入暑期,為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消費促進工作,滿足市民文旅消費需求。近日,據北京延慶區文游局消息,7月14日起至9月30日,延慶區分三個階段發放百萬文旅景區消費券,涵蓋包括八達嶺長城、延慶冬奧園區、龍慶峽在內的全區14個重點景區景點,以“暢游延慶一卡通”套票的形式面向游客免費發放。延慶區景區門票消費券將與市文旅局發放的住宿消費券形成聯動,為游客提供“住宿+游玩”的一體化“微度假”套餐。

據了解,此次發放的消費券,游客市民可通過“長城內外旅游”微信小程序領取。消費券的領取時間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為7月14日至7月31日﹔第二階段為8月1日至8月31日﹔第三階段為9月1日至9月30日。當月領取當月有效。首批景區門票消費券已於7月14日晚發放,一經發放就被領購一空,達到了良好的效果。第二階段即將於8月1日0:00開始在“長城內外·i游延慶”微信小程序發放。

值得一提的是,延慶區發放的門票消費券主打“微度假”多日游的概念。在有效期內,游客可以憑一張卡在14個景區中自由選擇3個景區游玩,而且還可以轉贈他人。需要提示的是,每人可領取“暢游延慶一卡通(延慶文旅局景區門票消費券)”1張,購買成功后根據短信提示步驟進行激活,至景區入口刷身份証入園即可。激活后自核驗(入園)第一個景區起,3個自然日內有效﹔14個景區中任意核驗3個景區后,本卡失效,各景區限游玩1次﹔本卡所包含的門票為景區首道大門票,不含景區內園中園及其他另外收費的項目。具體操作和使用步驟,市民可以關注“美麗延慶”微信公眾號,或者在“長城內外·i游延慶”小程序詳情頁了解。

根據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前來游玩的市民群眾須合理安排出行,配合民宿、景區等做好提前預約、測溫掃碼、通風消毒措施,有序排隊,服從疏導。出行時遵守當地防疫要求,注意保護環境,注意公共衛生,避免聚集。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