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延慶發放百萬元景區門票消費券

2022年07月27日09:1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延慶發放百萬元景區門票消費券

  本報訊(記者 李瑤)記者從延慶區文旅局獲悉,7月14日起至9月30日,延慶區分3個階段發放百萬元文旅景區消費券,涵蓋八達嶺長城、延慶奧林匹克園區、龍慶峽等全區14個重點景區景點。消費券以“暢游延慶一卡通”套票的形式面向游客免費發放,首批已於7月14日發放,一經發放就被領購一空。

  延慶區景區門票消費券將與市文旅局發放的住宿消費券形成聯動,為游客提供“住宿+游玩”的一體化“微度假”套餐。在有效期內,游客可以憑一張卡在14個景區中自由選擇3個景區游玩,而且還可以轉贈他人。

  需要提示的是,每人可領取“暢游延慶一卡通(延慶文旅局景區門票消費券)”1張,購買成功后根據短信提示步驟激活,至景區入口刷身份証入園即可。具體操作和使用步驟,市民可以關注“美麗延慶”微信公眾號或在“長城內外旅游”小程序詳情頁了解。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