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北京城市副中心金融產業再添承載空間

2022年06月29日09:5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副中心金融產業再添承載空間

  本報訊(記者 孫雲柯)昨天,位於城市副中心運河商務區的新光大中心2A座寫字樓交付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北京分行。郵儲銀行擁有優良的資產質量和顯著的成長潛力,入駐城市副中心后,將為多行業、多領域的活躍客戶群體提供高品質金融服務。

  新光大中心總建筑面積約75萬平方米,包含寫字樓群、商務公寓以及休閑商業等業態。其中,此次交付的2A座寫字樓以國際甲級寫字樓標准建造,樓高190米,已獲LEED-CS金級綠色建筑認証,彰顯了城市副中心國際化風貌與郵儲銀行的品牌形象,將為區域節能減排以及綠色發展作出貢獻。

  通州區委常委、副區長蘇國斌介紹,城市副中心正圍繞運河商務區加快打造全球財富管理中心、綠色金融國際中心和金融科技創新中心。本次交付的新光大中心2A座寫字樓位於運河商務區核心地帶,為城市副中心發展財富管理、綠色金融、金融科技等產業提供了高品質的產業承載空間。接下來,希望行業領軍企業以運河商務區為平台進一步加深合作關系,拓寬合作領域,形成金融與實體經濟良性互動、互利互惠的良好格局。

  記者了解到,至“十四五”末,運河商務區核心啟動區將完成建設,預計將集聚財富管理機構超過150家,綠色金融機構超過5家,金融科技企業超過110家。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