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北京女性專屬保障"愛她保"上線:一年89元 新市民可參保

2022年06月28日15:2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 (記者鮑聰穎)6月28日,去年推出的北京女性專屬保障產品“惠她保”升級為“愛她保”正式上線,保費維持89元/人/年不變,參保人群擴展至北京“新市民”群體——無需北京戶口或北京醫保,隻要有全國基本醫保,在北京生活就可以參保。

“愛她保”由眾惠財產相互保險社、北京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共同承保,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18-65周歲(含)有基本醫療保險並在北京生活的女性均可關注“北京京惠保”微信公眾號在線參保,保障日期為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

據介紹,該產品醫保外自費保障責任由女性特定6種疾病擴展至全癌種,覆蓋惡性腫瘤住院、特殊門急診、住院前后門急診自費部分,年免賠額由2萬元降低至1.5萬元,報銷比例為65%,最高保額100萬元。為了鼓勵女性參加“兩癌”篩查,若理賠時被保人可提供保單生效前90日內的癌篩檢查陰性結果,則報銷比例為70%。

特藥數量從去年的11種國內特藥拓展至今年的18種海內外特藥,覆蓋乳腺癌、卵巢癌、輸卵管癌等女性高發癌症,0免賠額,報銷比例為90%,最高保額100萬元。

新增女性特定6種疾病確診關愛金,針對原發性乳腺癌、宮頸癌、卵巢癌、子宮內膜癌、輸卵管癌、陰道癌,符合保險責任確診即賠1萬元,讓患者多一份保障。

此外,“愛她保”還為參保人提供HPV疫苗預約服務、胃幽門螺旋杆菌檢測服務、早癌篩查特惠服務、家庭醫生咨詢、癌症就醫協助、癌症住院醫療費用墊付、特藥服務、同仁堂購藥特惠服務、院后日間照護等10項健康服務,為女性和家人的健康全面保駕護航。

在發布會上,北京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和眾惠財產相互保險社向部分奮戰在街道、鄉鎮抗疫一線的女社區工作者捐贈“愛她保”保險500份。

“今年,愛她保產品重磅升級,降免賠,增定額,添福利,強服務,產品價格保持不變,相信一定會為更多的女性市民,更多的首都家庭,送去更多的保障和關愛。” 北京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郭光磊表示。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