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朝陽5月25日開展區域核酸檢測 優化檢測時間和布局

2022年05月24日17:5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4日電 據北京朝陽消息,為進一步撈干篩淨社會面可能存在的隱匿風險,鞏固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朝陽區將於5月25日開展一輪區域核酸篩查。

本次篩查,朝陽區將進一步優化核酸檢測點位布局,全區共計採樣點位1770個,請居民就近在本小區或居住地附近的檢測點檢測。

夏日炎炎,為應對高溫,朝陽區將核酸檢測時間進行了動態調整,整體時間安排是上午7—12時和下午15—20時,根據對應小區的檢測人數,部分點位檢測時間為半天,請居民根據本街鄉、社區通知按秩序檢測。同時,將核酸檢測點位盡量設置在蔭涼地段、現場配備遮陽帳篷,准備防暑降溫物品, 為現場醫護、志願者和工作人員午休場所配置風扇、空調等降溫設備。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