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韻達快遞公司長陽分中心新增關聯病例16例 已累計確診45例

對涉及的快遞件逐一排查,未派送的快遞包裹全部消殺封存

2022年05月17日16:5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7日電 (董兆瑞)5月1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7場新聞發布會上,房山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區委新聞發言張明智通報了韻達快遞相關疫情處置情況。

從昨天15:00到目前,韻達快遞公司長陽分中心新增關聯病例16例,已累計確診45例。鑒於韻達快遞相關確診病例持續增加,房山區進一步強化處置專班,充分發揮市級專家組作用,集中力量、聚焦重點,全面開展流調、篩查、管控、轉運等各環節工作﹔對相關病例逐一復盤分析,對韻達快遞公司人員的行程軌跡和風險點位持續深入排查,即判即管、應隔盡隔。對涉及的快遞件逐一排查,未派送的快遞包裹全部消殺封存。同時,堅持舉一反三,對全區快遞公司網點和所有從業人員開展全面檢查,徹底消除風險隱患。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