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順義700余採樣點全配防暑降溫設施

2022年05月23日08:4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順義700余採樣點全配防暑降溫設施

  本報訊(記者 王可心)連日高溫,順義區為全區700余個核酸採樣點配備了防暑降溫設施,包括因地制宜安裝空調、空調扇、強力風扇、干冰降溫箱等,為防疫一線架起一片清涼。

  隨著核酸採樣工作的常態化進行,順義區各街鎮對醫護人員的服務保障也越來越完善。如雙豐街道馬坡家園第二社區,給醫護人員配備了休息室,添置了冰箱,為醫護人員備好冷飲﹔馬坡鎮各採樣點調配洒水車,對採樣場地進行定時洒水降溫﹔牛欄山鎮用上了干冰降溫﹔大孫各庄鎮為醫護人員准備退熱貼保持清涼。

  目前,順義區在19個鎮、6個街道、2個經濟功能區設置716個採樣點位、1515個採樣通道,3200余名醫護人員參加核酸採樣工作,每處採樣點都有了暑天降溫的“冰感”設施。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