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助力CBD數字化招商與服務 北京CBD全球數字會客廳線上發布

2022年05月20日17:4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0日電 (記者高星)5月20日,北京CBD全球數字會客廳在線上發布,將助力CBD數字化招商與服務工作。數字會客廳產品將從數字化招商、辦公服務及商務拓展與推廣等三方面,幫助企業實現線上辦公和真實場景的商務洽談,讓會議更有儀式感,更容易達成商務合作。

北京CBD全球數字會客廳不僅展現了北京CBD數字經濟發展思路和建設成果,還展示了全球數字會客廳的使用場景。記者在線看到,北京CBD全球數字會客廳使用場景,除了復刻了線下會議室中的細節,還展現了北京CBD高樓聳立的美麗天際線,體驗者在數字會客廳內遠眺“窗外”,便可將CBD的美景盡收眼底。數字會客廳內外的場景與CBD實際的時間保持一致,實現黑夜白晝、一年四季的變換。

此外,數字會客廳可以一鍵合影,與窗外美景或會議室場景合影留念。會客廳還塑造了個性化數字人物形象,體驗者可以相互打招呼、舉手發言、鼓掌致意等。

“我們高度還原了CBD的場景,小到會場內桌椅、照片牆、綠植的擺放、筆記本的花紋,大到窗外的城市景觀,目之所及的一切都最大限度地予以還原。當下,會客廳也將助力企業線上復工復產。”北京CBD管委會常務副主任牛海龍介紹。

北京CBD全球數字會客廳發布當天, CBD全球招商聯絡站上海、新加坡、香港、廣州和深圳聯絡站成員作為第一批線上體驗員,在線上向公眾展示了北京CBD全球數字會客廳的各項功能及實際應用場景,同時宣布了首批授權使用北京CBD全球數字會客廳的企業名單。

“未來,北京CBD將依托‘兩區’政策優勢,結合CBD商圈發展基礎優勢,充分利用好數字經濟應用場景優勢,依托數字化賦能傳統行業,持續挖掘價值,加快建設成為具有全球影響力的數字經濟標杆區。”牛海龍表示。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