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延慶奧林匹克園區4月29日對大眾開放 並實現四季運營

2022年04月23日11:3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延慶奧林匹克園區將於4月29日對大眾開放,並實現四季運營。人民網 尹星雲攝
延慶奧林匹克園區將於4月29日對大眾開放,並實現四季運營。人民網 尹星雲攝

人民網北京4月23日電 (尹星雲)北京延慶是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三大舉辦地之一,延慶奧林匹克園區將於4月29日對大眾開放,並實現四季運營。屆時,游客可乘索道俯瞰海陀山景,實地參觀冬奧場館國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飛燕”、國家雪車雪橇中心“雪游龍”,還可打卡冠軍同款房間,體驗冬奧智能床,“回到”賽時“復刻”運動員的冬奧生活。

據了解,延慶將自然資源、文化資源、旅游資源通過冰雪運動聚集起來,實現冰雪互動、雪景互動、四季互動,全力打造國家級滑雪旅游度假地,實質推動京張體育文化旅游帶蓬勃發展。結合春、夏、秋三季度的山頂觀景、滑草、山地自行車、攀岩、徒步、露營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將會讓北京延慶奧林匹克園區成為北京旅游的新興熱門打卡地。

經過國際奧委會批准,位於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延慶賽區的延慶奧林匹克園區成為繼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北京冬季奧林匹克公園后,北京市第三個被冠以“奧林匹克”稱號的區域。

(責編:尹星雲、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