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戰“疫”一線顯擔當 中信銀行北京分行志願者助力疫情防控獲表彰

2022年04月15日15:2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面對反復的疫情,中信銀行北京分行積極主動投身於抗擊疫情的第一線,用實際行動詮釋“有溫度的銀行”的責任與擔當,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中信力量。

2021年5月北京朝陽區望京街道設立疫苗接種點后,中信銀行北京望京銀峰支行第一時間響應,主動向望京街道申請參與志願服務工作,由黨員同志帶領群眾參與疫情防控。支行先后派出6名員工參與疫苗接種點志願服務,志願服務長達2個月,累積志願時長超過300小時。

在新冠疫苗望京SOHO接種點,望京銀峰支行志願者引導市民填寫接種表格、有序排隊﹔配合工作人員指導特殊人群接種,服務高齡市民及外籍人士﹔與防疫護士組成工作小組,協助錄入接種信息﹔幫助未攜帶有效証件和接種記錄缺失的人員補報信息等,助力疫苗接種的順利進行。望京銀峰支行高效的志願服務工作受到了接種點工作人員和接種疫苗市民的一致好評,支行員工第一時間奔向戰“疫”一線,不僅用“專業”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金融服務,更用“溫度”彰顯了銀行人應有的社會責任與擔當。

為表彰先進,樹立優秀典范,望京街道於2022年3月舉辦疫情服務優秀志願者單位及個人表彰大會。望京街道授予中信銀行望京銀峰支行“我們在行動優秀志願單位”稱號並向黨員代表頒發獎杯及徽章。望京街道黨群服務中心稱贊中信銀行切實做到了“共筑免疫長城、貢獻一臂之力”。(成晉宏)

(責編:孟竹、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