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人事任免

曾勁任北京市國資委黨委書記

2022年04月12日12:1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2日電(李博)日前,北京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官方網站“政務公開——委領導”欄顯示,曾勁為北京市國資委黨委書記。此前,該職位任職者為張貴林。

公開資料顯示,曾勁此前任北京金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北京金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歷經60多年發展,從原有生產磚瓦灰砂石等基礎建材的北京市建材工業局,發展成為以“新型綠色環保建材制造、貿易及服務,房地產業”為主業的北京市屬大型國有控股產業集團和A+H整體上市公司,主營業務延伸至全國23個省市區及境外多個城市。

北京市國資委是北京市政府授權代表國家履行國有資產出資人職責的市政府直屬特設機構,市國資委黨委履行市委規定的職責。

北京市國資委數據顯示,截至2022年1月末,北京市管企業資產總額6.5萬億元,同比增長4.1%,所有者權益總額2.3萬億元,增長10.1%,其中歸屬母公司的所有者權益總額1.4萬億元,增長10.2%,資產負債率64.7%,降至近十年最好水平。1月份實現利潤總額76.1億元,同比增長6.1%,淨利潤53.3億元,同比增長1.7%,為一季度“開門紅”打下了堅實基礎。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