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1095套共有產權房下周起申購

2022年04月09日09:0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1095套共有產權房下周起申購

  本報訊(記者 鹿楊)大興區住建委昨天發布《大興區興海星光裡共有產權住房項目申購登記公告》,配售1095套共有產權房,均價為29000元/平方米,申購登記時間為4月11日10時至4月26日17時。該項目不僅面向大興區戶籍和在大興區工作的家庭,也將面向城六區和經開區的家庭開放。

  大興區興海星光裡共有產權住房項目位於大興區瀛海鎮,地處南中軸旁,附近有地鐵8號線起點瀛海站。項目共計1101套房源,本次配售套數共1095套,一居室6套,建筑面積約64平方米﹔二居室290套,建筑面積約70至78平方米﹔三居室647套,建筑面積約89至113平方米﹔四居室152套,建筑面積約119平方米。銷售價格為29000元/平方米,具體還會根據樓層、朝向在±5%的范圍內調整銷售價格,購房人產權比例為70%,全裝修交房。

  項目主要面向兩類家庭。第一類為本市戶籍無房家庭,第二類為非本市戶籍無房家庭。本市戶籍無房家庭包括大興區戶籍、在大興區工作的本市其他區戶籍無房家庭和核心區危樓簡易樓改造、重點文物騰退、申請式退租換租的騰退安置家庭。此外,本市城六區和經開區戶籍無房家庭、在城六區和經開區工作的本市其他區戶籍無房家庭也包含在內。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